清寒已然入骨

睡前故事,温馨致郁,晚安。

【宇龙】与你并肩

灵感来源是不久前看到一张图,居老师扶着腰走路的,好像是说居老师腰伤又犯了。昨天看快本他那么拼就略担心,所以就开了这么一个小脑洞文。北老师唱“带不走的只有你”真的很戳心,甜虐甜虐的。
最后希望大家不喜勿喷,ooc肯定是有的,水平就这个样子没办法,不足之处或是人物性格方面的问题欢迎指出,告诉我才能改是不。感谢喜欢我的文的小伙伴,比心❤



中场休息的时候,白宇拉着朱一龙快步回了休息室。
“腰伤又犯了是不是?”一关上休息室的门,白宇立刻敛去不正经的笑容,面露愠色。
朱一龙心虚的笑了笑,“没什么事,就是刚刚玩游戏的时候有些过了。”
白宇重重的哼了一声,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,“过来。”
很不习惯白宇现在这副严肃正经的模样,跟抓住沈巍偷偷割腕的赵云澜一个表情,看的朱一龙心里有些发毛,但是还是乖乖的走过去坐下。
他刚坐下,白宇的手就贴上了他的腰。
“你干什么?”朱一龙反方向一缩,毕竟腰是最敏感怕痒的地方,特别抗拒别人的碰触。
“帮你揉揉,待会还要继续录节目。”白宇这次是真的很生气,气他不好好爱惜自己。
朱一龙这才放下了警觉,安安分分的坐回了原来的地方。白宇的手再度贴上了他的腰间,手掌的温度透过衣衫传了过来,不紧不慢的按揉着。
和白宇平时的活泼好动完全相反,这时的他沉稳专注,认真的做着这件事。
舒服的按揉让朱一龙略有困意,似是察觉到他的慢慢压在自己身上的重量,许是困了想睡了,便想揽过他的肩膀,让他安心闭眼休息一会。
还未等他揽过肩头,朱一龙抓住了他的手。
“怎么了?不是困了吗?闭几分钟休息一会,开始了我叫你。”
朱一龙将他的手挪开,揉了揉双眼,驱赶睡意。
“不了,没事。”
礼貌的笑容又挂在了脸上。
你到底在躲些什么?
和朱一龙相处这么久,他这招对付外人还行,对付白宇,早就免疫了。
“你笑什么?”
“……谢谢白叔的按摩,很舒服。”
“很舒服就是你躲开我的手的理由?”白宇故作轻松的语气。
他沉默了很久。
久到白宇以为时间是否停止了。
打破沉默的是他的轻笑,“怕你宠坏我,我哪有那么娇贵。”
白宇没有接话。
直到工作人员通知他们节目快开始了,他两才一前一后的离开休息室。
白宇离去的背影,在朱一龙看来有些残忍。
毕竟我们曾是并肩而行。
“带不走的只有你,你不是也很清楚吗?”
低声呢喃,对自己亦或是对他说。
节目录完后,白宇依旧没有等他,大步走在他前面。
等到拐弯处的一个死角,他挡住了他的去路。
“朱一龙,你觉得我是腿不好吗?”
“啊?”被他突如其来的问题问懵了,“没啊,挺好的吧。”
“我腿长这就是我的优势,不管你走到哪里,我都可以跟上你,你明白吗?”
“只有你,我带不走。”
白宇狠狠地“啧”了一声。
“谁要你带了!真当我三岁小孩儿啊!我,白宇,跟你走!”
除了吻,白宇没有过多动作。
反正该说的都说了,希望他能开窍吧。
死心眼。

从故事开始,我就决定跟你走,并肩而行。
没有谁是谁的方向,没有谁需要带谁走。
你不能,我也不需要。
我想要的,只是跟你并肩面对——
所有的风浪。
能握住你的手,便是最好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