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寒已然入骨

睡前故事,温馨致郁,晚安。

【宇龙】谁让你是我选的呢

白宇和朱一龙好不容易抽出了几个小时休息的时间,凑到一起守着镇魂大结局。
“小巍,我和你弟,你选谁?”白宇冷不丁的冒出这么一句,剧情正是播到小鬼王牵着夜尊回家。
朱一龙居然啃着手指头,认真的思考了起来。
等了半天白宇没听到他的回答,自觉无趣,便开始摆弄手机。良久朱一龙才回了一句,“选你吧。”
白宇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,微愣而后才明白过来,“龙哥,我又发现你一特长诶——”
朱一龙眨着眼,看着他。
“反射弧特长。”说着还配合着拍了拍朱一龙的肩膀。
“这不是深思熟虑吗?”
“这叫犹犹豫豫。”白宇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他,“发条微博吧。”
朱一龙接过来,切换了自己的账号,刷新动态,在特别关注那里看见了白宇刚刚发出的微博,每一个文字所成画面,在脑海中浮现。
原来他都记得。
反复删减,组织语言了很久,朱一龙也发出了条微博。
和白宇一样,配图中都有彼此。
“龙哥你这算不算抄袭我创意啊?”
眉眼弯弯,抿唇一笑,凑到白宇脸颊旁,亲了一口,“知识产权费。”
“这点哪够啊!”
白宇扑倒他在沙发上,一点点俯下身,朱一龙感觉得到耳根开始发烫慢慢染上了脸颊。
“你干什么?”朱一龙用手抵住白宇的胸膛。
白宇单手抓住他的手,贴近自己的胸膛,“感受到了吗?”
“嗯……老白你这心跳不正常啊,病了?”
白宇真的很想仰天长啸,翻了个白眼,卸力般全身压在了朱一龙身上。
这是故意的吧?
“重死了,起来。”
白宇不动换,偏过头去,坏笑着含住他的耳垂。
朱一龙一个激灵,弹坐起来,把白宇从身上掀了下去。使劲蹭着自己的耳垂,湿润的感觉让他这个已过而立之年的人,害羞的蜷在了沙发上,把脸藏进了小恐龙玩偶后面,只露出两只幼兽般的双眸,看着白宇龇牙咧嘴的坐在地板上。
“龙哥,确实,厉害厉害。”白宇此时还不忘打趣他。
朱一龙以为刚刚一推,把他撞狠了,想过去扶了,又犹豫了。
白宇也懒得动,托腮看着他,伸出一只手,故作委屈的说,“小巍,带我回家吧。”
朱一龙也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带你回家。”
他搭上了白宇的手,白宇牵起他手,在手背落下一吻。
你就是我的家。
“起来!再淘气就不要你了。”
“你舍得吗?”
白宇搂住他的腰身,贪婪的感受着他身上的清香和体温。
舍得吗?
朱一龙问自己。
除了我,谁还能宠着淘气的你。
后来——
看着微博下白宇发的表情包,朱一龙咬了咬后槽牙。
我这是不是宠过头了?
好气。
自己选的,再气也要选择原谅啊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73)